這首算是前陣子連續合唱二部曲~不同人~一樣的好聲音~
也有一陣子了~最近才想到這邊沒po~
這次的歌比較輕快~大家對這首歌應該也很熟悉~(最近空間不穩~可能需要稍等和自己點擊播放器播放XD~)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到原來的語法了~還是習慣用這個~所以就再post一次囉!!~這是我和別人對唱的歌~應該算是第一次跟人合唱吧~大家聽聽看囉!!(留言版有放原版的對唱) 
作詞:何厚華 作曲:丁薇 編曲:Echo 合唱:Paso / OOO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沒唱過什麼快歌~來一首動感一點的歌吧~XD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男人的歌~或許只有男人才能夠體會XD~
作詞 : 林文炫 作曲 : 胡彥斌 伴奏後製 : 戴倫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有人哭紅了眼睛
唱著他們的定情曲
對不起 點了你的傷心過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唱著青春 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 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妳心情
我和妳吻別 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妳心情
妳的背包 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得他自己
男人歌 原來 唱的都是不敢說的 心情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樣是走音,爆音樣樣來XD~
詞: 郭子/左宏元 曲: 鄔裕康/左宏元   伴奏後製:戴倫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妳要我聽這一首歌 用這首歌離開我
  她唱的太美了 歌詞卻很傷人
  你為什麼不直接提分手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 輕輕的說我就懂
  接妳的車來了 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對抗心痛 一個人
                                                                                
  妳的黑髮 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妳的唇 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妳愛我 最後妳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的委屈 妳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妳要我為妳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
這次後製加了留聲機,合聲...
還請戴倫師父幫忙弄伴奏~
希望有不一樣的感覺XD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唱得沒有很好,有些走音...

詞,曲:黃中原


離開的那天 寫在信上面 賺了些錢 把你接到這邊
在異鄉的夜 承諾迴響在每條街 整箱的泡麵 戒掉的香煙
沒有工作 只好努力省錢 我又想起 你的臉
想起我戴的賣掉的你送的純金項鍊 擁抱著甜蜜回憶
珍貴卻都不值錢 計算著我的夢想和現實之間
該不該就此妥協 擁抱著難圓的夢 倔強地不做改變
儘管那胸口的苦還拼命的錐 在見你之前忍住不掉一滴淚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詞:陳佳明 作曲:尾崎豐 編曲:Sang Hwan Jun  翻唱:Paso
I love you 所以只能說聲對不起 任何藉口都沒有
I love you 已來不及好好去珍惜 後悔 很多
不該讓你無辜流下失措的淚   心碎認識你陌生的世界
空氣中迴蕩的笑語早已經凍結 多想能在和你夢裡 愛多一次~嗚~
很沉重看你走著每一步 它應該是幸福的路
狠心推開你 想你離得無反顧
你心上紋著我給你的傷 對我絕美的懲罰
想忘了 已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還比失去痛苦
I love you 對你的摯愛從不曾改變 要你 快樂
I love you 好想對你說卻來不及 後悔 已太多
不該讓你無辜流下失措的淚   心碎原是你陌生的世界
空氣中迴蕩的笑語早已經凍結 多想能在和你夢裡愛多一次~嗚~嗚~
很沉重看你走著每一步 它應該是幸福的路
狠心推開你 是挽不回的錯誤
你心上紋著我給你的傷 對我絕美的懲罰
想忘了 我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遠比失去痛苦
我心上勇敢烙著你的傷 那麼絕美的懲罰
想忘了 我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還比失去痛苦

--------------------------------------------------------------------------------------


這首歌Kala的版本其實比mp3多了一分多鐘~
所以大家在聽的時候會感覺前奏很長~
前面就是多加了弦樂伴奏~
但是也因為這樣比單純的mp3版本~
更增加了點氣勢磅礡的感覺~
後面承接的鋼琴更襯托出這首動人的好歌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謦生日快樂!!!!~
會送這首歌給你~
算有點意外~
去年無意中在網誌看到你說去淡水參加李聖傑的演唱會~
後來又看到你說你出現在那首MV裡面~之前都不太相信~
直到之前很喜歡這首歌~找了它的KTV~
意外發現3:30秒左右真的有你的畫面~
記得你說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是首悲歌~
不過還是送給你~
希望你能喜歡~
生日快樂壓~^_^

作詞:姚若龍 作曲:莊景雲  原唱:李聖傑  翻唱:Paso
痛是什麼感覺 是想吶喊卻無言
心被妳一片一片 撕下還不肯碎裂
是誰讓你轉變 不在留戀我的體貼
你用背叛告別從前 我只想對你更好不埋怨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熬過寬容的疲憊 幸福會給我撫慰
心疼妳的淚水 原諒妳的不對
只求交心 不苛求完美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妳會讓我不後悔 這樣把你寶貝
但你卻教會我懂愛妳 可悲
愛不在了 做什麼都枉費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曲 克腦得     詞:Old Clock   原唱:王笑文   翻唱 : ☆花水月☆
遙遠聽到
這首熟悉的旋律
輕唱起 曾陪我走過風和雨
                                                                                
親愛的你
站在金色的過去
在這裡留下灰色的自己
                                                                                
人們傳說                                                                              
一個童話太美麗
美麗的令人懷疑
我卻知道它在哪裡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 我的甜蜜 依然在這裡延續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彷彿我們依然在一起
                                                                                
我們還手牽著手
在那個燦爛的季節
世界慢慢的流轉 凝結成                                                                              
這首歌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我的甜蜜依然在這裡唱著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那裡我們永遠在一起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我是看了星光的賴銘偉唱了~
才注意到這首歌~
話說這首歌原來是03年那張專輯~
但我怎麼沒注意到~
還以為是更後期的~
而且這首居然還有Kala版~
然後更重要一個唱這首歌的原因~
因為信樂團可以說是陪伴了我還蠻長一段時間~
從他們還沒出片跑校園~
(一開始很討厭信~覺得這種嘶吼唱法~怎麼會紅!?)
到後來他們紅~
卻變得特別愛他們~
幾乎每首歌都愛~
幾乎每首歌都想嘶吼一下.....
在看他們這個MV時會很有感觸~
尤其是開頭出現他們五個人的照片~
晃眼間六年了~
信單飛了~
信樂團也幾乎等同解散~
最愛的本土樂團就這樣沒了~
有種不勝唏噓感.....
不說了~回到歌本身~
這首歌跟其他歌相比是難度相對低~
但是要唱好也不容易~
前前後後加合音不曉得搞了幾次~
結果還是出現不穩和破音~
大家有任何感想都請告訴我吧~(比如說:音量大吵了XD)
請大家收聽這首令人思念的"不會消失的夜晚"

------------------------------------------------------------------------------
        作詞:曉華 作曲:信樂團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昨天 妳是我這輩子最思念的人
        到如今妳已不在身邊 妳的笑在我心底徘徊
       #不知道妳現在是否寂寞 未來妳有妳自己的路要走
        才明白妳已不再承諾 這人生到底帶點荒謬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妳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妳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妳說一遍
        我要妳永遠在我身邊 #
        沈睡的人會自由飛翔 在這不會消失的夜晚
        任憑一切都化成雲煙 對妳的思念永遠不變 *
        Repeat # *
"mms://v1.im.tv/music/20/10/53/6eb87084ca5b4daf863b77017d001957.wma"
width="280" height="25" autostart="" />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點久沒更新這裡
這首歌是"每個男人都該要會唱的歌"
不過我會錄這首歌
其實是我認識的一個好朋友跟我點歌的關係~
而且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寫的很棒~
我想應該是每個女生對另一半的憧憬XD~
另外一個原因
張信哲的歌其實我都還蠻喜歡的~
只不過他的歌似乎不適合我目前的音域~
好在這一首比較沒什麼高音~
所以當然要錄一下囉!!!!!

-------------------------------------------------------------------

作曲: 陳台証   作詞: 陳台証 何啟弘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被你遇到
  repeat #
謝謝收聽!!!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ing U這首歌呢~
其實一開始完全沒想過會錄~
應該是說李崗霖的歌我之前是幾乎沒聽過的~
後來是因為有人跟我點了這首歌~
我才去找了它的kala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