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其實是跨年那天唱歌~加棟點出來~我才第一次聽到~
曲調有點變~不過還不錯聽~也不算太難唱:p~哈哈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妳 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彎彎 勾住過往
夜 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 冰冷的絕望
雨 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 被風吹亂
夢 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 妳的模樣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 成雙

花 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 命運不堪
愁 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妳上不了岸 一輩子搖晃
誰 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 呼嘯滄桑
天 微微亮 妳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 如此委婉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 成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的頭像
paso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