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躁壞了事~
一直以為自己的個性是慢條斯理~
最近發覺原來這極至的反差~
反彈出更大的沒有耐性~
急迫的想要跳好~
卻壞了跳舞這檔事~
以為重承諾的表現~
也弄亂了原本好好的感情~
所有的事情都像跑到錯誤的軌道~
只是因為自己的"急"~

雖然如此~
但也是再讓自己成長的經驗!!~
經過這些天的沉澱~
不能說自己有多大的體悟~
但至少知道了自己的缺點~
也試著調整自己的步調~
應該會有所改變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的頭像
paso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