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躁壞了事~
一直以為自己的個性是慢條斯理~
最近發覺原來這極至的反差~
反彈出更大的沒有耐性~
急迫的想要跳好~
卻壞了跳舞這檔事~
以為重承諾的表現~
也弄亂了原本好好的感情~
所有的事情都像跑到錯誤的軌道~
只是因為自己的"急"~
雖然如此~
但也是再讓自己成長的經驗!!~
經過這些天的沉澱~
不能說自己有多大的體悟~
但至少知道了自己的缺點~
也試著調整自己的步調~
應該會有所改變吧!~~
一直以為自己的個性是慢條斯理~
最近發覺原來這極至的反差~
反彈出更大的沒有耐性~
急迫的想要跳好~
卻壞了跳舞這檔事~
以為重承諾的表現~
也弄亂了原本好好的感情~
所有的事情都像跑到錯誤的軌道~
只是因為自己的"急"~
雖然如此~
但也是再讓自己成長的經驗!!~
經過這些天的沉澱~
不能說自己有多大的體悟~
但至少知道了自己的缺點~
也試著調整自己的步調~
應該會有所改變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