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叫做:Abrazame~超好聽的~
可惜我一直找不到這個女生唱的版本~
(應該有人知道我在說啥~找到記得告訴我: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的頭像
paso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