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一隊選手~可惜拆夥了!!~
這場應該是2003在台灣辦的Espen Cup(可惜當時年紀小無法親臨:p)
看起來那麼小支卻能跳成這樣~實在厲害!!!~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0 Thu 2007 23:44
  • 舞展


5/9
近年來舞展難得的好天氣~完全沒下雨
傍晚5點多騎在重陽橋上~
望著橋邊的河光景色~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youtube.com/v/nqznrcvivG8" />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0" />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youtube.com/v/hSEV_NVOIxc" />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0" />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放一個Jive~
這場比賽是今年在匈牙利舉辦的歐洲錦標賽~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是我很愛的一對選手~
今年IDSF台北公開賽拉丁的冠軍!!!^~^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so不放個paso double似乎說不過去:p~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1昨晚的表演~熱騰騰剛出爐~
表演過程雖然意外發生摔倒~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叫做:Abrazame~超好聽的~
可惜我一直找不到這個女生唱的版本~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4日本巨星表演感人的Rumba~~~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琇和立衡Rumba獨舞的部分~~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umba:

ChaCha: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