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這首音樂~(很有比賽Fu阿!!)
原來這首很早以前我就有了~
不過看了這個比賽才發現~

爲這場比賽下個註解~
入圍決賽六對~
個人比較欣賞的有三對~
Katsevman是這場比賽的第一名~
前陣子不知道爲何覺得自己跳舞風格跟他好像有點像XD~
Plohl Zoran這對~
一開始覺得男生是跳得有點怪~
可是後來也蠻喜歡他運用肢體的感覺~
最後就是Smagin這對~
其實第一次看2005獅城杯的時候~
我一直把他跟Zoran搞混~
不過後來發現他跟2004獅城杯看到整個感覺差好多~
(不喜歡他04獅城杯的表現~尤其jive感覺就是怪:p)
因為他在05年感覺就像換了一個人~
跳的超好(UK公開賽成績果然都跳到業餘第三了)
感覺有王者的氣勢XD~
這場獅城杯肢體運用的很好~
整個就是很流暢很順~
整個就是我愛的Fu,Espen風格的Fu阿!!!~
不過可惜他們後來拆了(10多年的夥伴說)~
聽說Smagin現在跟Beata(好強!!~我愛:p)跳~
如果是真的~
真的很期待~
期待他們的新風格~
期待能趕快看到他們~
期待他們能跳出什麼境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的頭像
paso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