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結束了~
雖然這是我經歷過25遍的日子~
不過今天突然發現~
它其實和平常沒什麼兩樣~
一樣只是365天當中的一天~

雖然沒什麼特別~
也沒什麼大慶祝~
是個平淡的在不過的生日~
不過還是感謝記得我生日的大家~
感謝致凱.凱莉兩通本來未接的電話~
還有小松的祝福~
謝謝冠全.雅晴.魚丸.宜樺你們的簡訊~^^
當然還是感謝一下家人啦~
(雖然說2/7農曆生日才要幫我正式過:p)~

thanks everybody~
越平淡才越特別吧!!!~

補充:冠文遲來的特別簡訊~感謝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的頭像
paso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