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了我這學期唯一的一科期中考-倫理學(Ethics)
也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次期中考
難得今天有種要拿第二張答案卷來寫的感覺
(這種感覺應該很久沒有了)
不過大概是最近考試考太多了~
期中考的張力跟研究所考試比起來~
真是小巫見大巫~

考完今天的midterm
一路準備下來的考試也可謂告一段落了~
最近要開始找尋新的生活目標
(應該是說把想做的一些事做完~)
然後近幾個月維持不錯的生活步調
繼續保持
現在的生活有點像是機遇戰
就是隨時視情況調整轉換囉~

今天11點多考完
騎車先去野聲樓拿學生證
然後買中餐
接著去了很久沒去的社辦
社辦沒啥變~
不過待了一大段時間
沒遇到什麼人
(大概都在忙期中考吧)
所以就聽聽很久沒聽的跳舞音樂
順便動動身體

最近幾天剛完試
每天到是還蠻充實
星期天去了一趟冠智介紹的"新生活"教會
(人好多~跟印象的教會完全不同~冠智他女朋友,魚丸...一些認識的人都有參加)
(用的跟演唱會是沒啥兩樣~很年輕有朝氣~但...也讓我想了許多問題)
不過特別歸特別~
仔細想想~
我還是很難去信教
(並非鐵齒~而是我認為大自然雖有主宰~但宗教的定義太狹隘)
宗教有幫助人心等優點~
但也有意識型態,菁英,"權""利"操控等問題缺失
(所以簡單說~太理性的人不適合信教)
去了一趟倒是讓我又思考了很多--->讀太多書也會增加我的思考:p

然後星期一早上起來看棒球
洋基跟紅襪的世仇對決~
主要是要看松坂大輔~
但不知道是松坂狀況不好(整場還是K掉7人)
還是洋基打線太強
松坂居然掉了6分
加盟大聯盟失分最多的一場

不過看這場比賽最大的意外和驚喜在於~
看到大聯盟一百多年歷史~
只出現過4次的Back to Back to Back to Back~
第5次的連4發全壘打
真是太神奇了!!紅襪隊
(這場比賽看到最少6發Home run)

明天起來看久違的王建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的頭像
paso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