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近年來舞展難得的好天氣~完全沒下雨
傍晚5點多騎在重陽橋上~
望著橋邊的河光景色~
何等之美~
難以形容~
就有如今天的舞展般夢幻華麗
傍晚的輔大~
下班的車潮~
果然讓我碰到了很久沒遇到的大塞車
我很準時的在差不多6點50的一刻
進到了輔大中美堂
剛好也看到正在stand by要出場的學弟妹~
第一支舞我是站著在二樓的高台欣賞~
也因為如此看到了壯闊的場面~
今年的開場舞和閉幕舞都讓人耳目一新~
開場舞的氣勢和漸層~
做到了以往沒有的東西
閉幕舞訪burn the floor的表演和音樂~
以及大家的分工合作~
看到了近幾年最完整也最完美的一次Ending~
這應該就像完成了我們想做而未完成的理想一樣
所以相信看到的學長姐
心中的感動和激動都是不言可喻的
這次的舞展雖然還是有些缺點
(碧如像是其他邀請的表演內容,或者是幹部們的舞技等等)
不過真的看到了不一樣的創意和進步~
希望這也正預告著府大國標的再次壯大!!!^~^
近年來舞展難得的好天氣~完全沒下雨
傍晚5點多騎在重陽橋上~
望著橋邊的河光景色~
何等之美~
難以形容~
就有如今天的舞展般夢幻華麗
傍晚的輔大~
下班的車潮~
果然讓我碰到了很久沒遇到的大塞車
我很準時的在差不多6點50的一刻
進到了輔大中美堂
剛好也看到正在stand by要出場的學弟妹~
第一支舞我是站著在二樓的高台欣賞~
也因為如此看到了壯闊的場面~
今年的開場舞和閉幕舞都讓人耳目一新~
開場舞的氣勢和漸層~
做到了以往沒有的東西
閉幕舞訪burn the floor的表演和音樂~
以及大家的分工合作~
看到了近幾年最完整也最完美的一次Ending~
這應該就像完成了我們想做而未完成的理想一樣
所以相信看到的學長姐
心中的感動和激動都是不言可喻的
這次的舞展雖然還是有些缺點
(碧如像是其他邀請的表演內容,或者是幹部們的舞技等等)
不過真的看到了不一樣的創意和進步~
希望這也正預告著府大國標的再次壯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