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一個我告別社團的日子
一個我學生生涯宣告結束的日子
所有的一切都在今天告終
畫上一個"完美"句點

學生生涯結束:
今天放榜了~
最後一間文化也沒上
(有點意外~不曉得是差在哪~大概真的沒唸研究所的命)

社團生涯的結束:
其實最近回去社團已覺得大不相同
大概是覺得自己將要離開了
明年這裡不會在是我熟悉的環境
(其實前陣子剛回來就已經真的感覺到隔閡)
5年來的"輔大國標"
成了我生活上最重要的寄託
如今的結束~
是有不捨有感傷也有許多美好回憶

就像今天的社長選舉~
我還是在最後捲入了本來不會參加的戰役
儘管結果早就預見~
我仍舊不後悔我今天的選擇
宜樺~你真的很棒啦:p
"人生呢~就是有遺憾才完美"
特別是這種遺憾XD~


p.s.本來是打算打很多篇很多內容
就濃縮吧~
要準備抓去當兵了...

巴斯的名言"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哀哀: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的頭像
paso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