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一隊選手~可惜拆夥了!!~
這場應該是2003在台灣辦的Espen Cup(可惜當時年紀小無法親臨:p)
看起來那麼小支卻能跳成這樣~實在厲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的頭像
paso

paso<embed src="http://asx.giga.net.tw:1566/radio.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