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劉秀美 作曲:馮啟勝 編曲:Beatrice
女:他在窗外等待著我 讓風也變沉默
  教我想念從前的我 也曾如此執著

男:她在街上獨自走過 讓夜晚安靜得多
  很想讓她枕在我肩上 聆聽日出和月落

男:喜歡看她憂鬱眼眸
女:不想讓他為我心痛
男:喜歡看她停下了又走
女:其實我很想
男:很想她回頭

女:風一陣一陣吹過
男:我聽到她叫我
女:他是不是想說
男:說從今後風衣就是我
合:日出和月落 不再寂寞
男:我們一起走過

女:愛一次一次經過
男:不願只是經過
女:我聽到自己說
男:說從今後悲歡都有我
合:愛不問對錯 不再錯過
男:我們雙手緊握
合:她(他)終於牽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so 的頭像
    paso

    paso

    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